close

角本奈奈4月京都行滿滿的心得最後在美食金牛的直覺下終於決定了以京都北山Malebranche 【茶の菓】來揭開序幕。

 

澳洲打工度假期間的京都室友知道我對抹茶的熱愛後,在返回澳洲準備第二年打工度假的時候特地帶了茶の菓的抹茶餅乾給我嚐鮮。而這也是我在踏上沒有任何想像的京都之前,對京都的第一印象

 

 

201804_ck_1.jpg

 

 

身為一個抹茶控,非常好奇連京都人都推薦的京都抹茶餅乾到底有多好吃。

只能跟和我一樣喜歡抹茶的大家表示,這絕對會是不後悔的抹茶必敗品

 

造型討喜、吃起來酥脆的餅乾加上帶有些微苦味的抹茶搭配不至於太甜的白巧克力,在很需要搭配茶的日本甜點伴手禮中,算是少數直接吃還不至於覺得自己會得糖尿病程度的餅乾。

 

 

main6.jpg

 

 

雖然茶の菓價格有些不斐,一片大概40元台幣左右,但只要吃了之後就會開始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如果不稍加克制我真的可以一次把30入整大盒都嗑完

 

在澳洲默默把京都加在未來旅遊計畫的我,已經開始想著這是未來京都行勢必想盡辦法都要弄到手的寶貝

 

令人訝異的是,這個連京都人都推薦茶の菓抹茶餅乾竟然沒出現在任何的名產店甚至是機場,而是僅僅在茶の菓門市才有販售

 

而京都的14間分店中我是在高島屋的B1買的,不過誠心的建議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任何一間分店不管你已經買了沒都可以進茶の菓的店裡晃晃,因為我在晃進嵐山店的時候發現只要進店都可以拿一整片的茶の菓試吃,真的是太阿莎力了  

 

 

unnamed.jpg

 

 

當然,京都限定的茶の菓仍然是我4月京都行排名最愛沒有之一的伴手禮。

 

茶之菓店鋪資訊:http://www.malebranche.co.jp/st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の菓】 京都伴手禮
    全站熱搜

    角本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