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再也不要相信京都人了,踏上京都的第二天,整個城市被開了兩成的櫻花環繞,我攤開所有想前往的景點請教我的京都友人,他告訴我如果要先去沒有櫻花的景點那就去二条城好了,於是這天晚上我來到二条城,看到滿城的櫻花花苞。

懷著一股問錯人(?)的哀怨欣賞含苞待放的櫻花,幸好二条城從兩天前開始櫻之宴燈光秀,讓我的這趟參訪還不至於太空虛。

 

 

 

 

 

 

 

 

二条城位於交通便利的中京區,建於江戶時代,幕府時代德川家的興盛衰敗使得這座城池在日本歷史留下重要的一角,現今亦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二条城一年中時常舉行展覽會、日本傳統技藝表演,與四季不同花卉欣賞。

323()415()所舉行的櫻之宴燈光秀雖然可以看到二条城夜櫻和燈光秀,不過,夜間參觀只有開放部分區域,若是想來一趟歷史之旅好好走訪城堡的話,還是得在殿室開放的白天前往,京都的觀光實在做得太厲害了啊(古蹟盡其用?)

 

 

城內開得最茂盛的一株櫻花,大家都搶著拍。

 

 

 

 

8月猛暑的二条城才剛結束聽起來頗有趣的妖怪七夕燈光秀,真是讓人好奇下回還有什麼燈光企劃呢。

 

 

二条城相關資訊

 

地址:中京區二條通堀川西入二條城町

參拜費用:白天¥600、夜間¥400

開放時間:(午間場)845~1700(最後入場1600)(夜間場)1800~2130(最後入場2100)

交通方式:地鐵:【二条城前】下車。

官方網站:http://www2.city.kyoto.lg.jp/bunshi/nijojo/

 

arrow
arrow

    角本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